明日月🌖

不定期更新(近期准备重要考试

【all宽】我的可爱同事-01

  

  

*此篇涉及cp秀宽、奎宽



  

  

  

关于社畜一早起来就需要上班的心情,我可以告诉你十分不美好。


但是多亏了办公室的可爱生物,我每天上班的坏心情都散了一大半。


我看向隔壁正在处理公关事务的可爱生物-夫胜宽,他正在处理今天的艺人绯闻,并准备发出公司声明。


做为他的公关小组组员,我也一样在处理艺人的绯闻,但相对于胜宽目前正在处理的绯闻,我的更好解决。


为什么呢?


因为胜宽现在正处理的绯闻当事者和他的经纪人不接电话。


“哎一西”


嗯,在胜宽拨了第三十通电话也没有人接听后,我可以在他的头上看到一团火冒出来了。


看到胜宽气到肩膀抖的样子,我打算问他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但刚好旁边有人走过来接手胜寛手上的电话,按掉原先的号码改拨另外一个号码。


我抬头看向接过电话的人,起身问好后便继续当个不存在的人。


胜宽看见有人接过他的电话后,圆滚滚的眼睛看向来人摆出委屈的表情,并叫了一声知秀哥。


来人就是公关部的负责人-洪知秀,别名Joshua 大多数人包括我会直接叫他洪部长,而胜寛则会直接叫他知秀哥或shua哥。


洪部长点头和我示意后,就低头看见胜寛委屈的表情,用空着的手搂着他顺带拍拍背安慰,然后偏过头皱眉和经纪人部的人通电话。


“硕珉呐,你们组的经纪人和他负责的艺人再不接电话,我就要考虑和胜哲谈一下这两人商业价值了喔。”


嗯,语气很温和但是我很明显看得出来洪部长的眼睛没有带着光。


“去他们家找人,把人带过来我亲自跟他们核对声明的内容”


“不管,敢不接电话就要为自己负责”


“我知道你可以完成的,硕珉呐我先挂了”


从电话漏出来的声音可以知道,对面的有想要帮忙挡,但是我们部长没有想要留情的意思。


虽然很可怜,不过我不会同情他们,毕竟他们不接电话让我们公关部的小可爱受委屈的了。


洪部长挂断电话后,用双手摸摸胜宽的头,看见他因为委屈而瞪得圆滚滚的眼睛还笑了一下。


结果就被胜宽拳头攻击了。


“抱歉~胜宽实在太可爱了,让我忍不住想笑”


没错胜宽就是个无敌小可爱,但洪部长你也笑得太快乐,一副看起来是要把胜宽拐回家的样子。


“哥确定不是在取笑我吗?”


欧摸!胜宽鼓起双颊的样子好萌。


“不是喔,是因为你很可爱才笑的”


洪部长一手轻轻捏了胜宽的耳朵,另一手戳了胜寛的脸颊。


嗯,会哄人还会帮忙解决麻烦,未来胜宽有想要和洪部长在一起的话我投赞成票。




中午时间我、胜宽和洪部长因为没有带便当的习惯,然后一楼的公司食堂目前整修中,所以我们一起叫了外卖。


外卖很快就到了我和胜宽一起下去一楼大门拿外卖,路上则一起闲聊其他公司最近的新闻,刚聊到某公司艺人控诉公司的黑心合约时,大门口就有一个身影快乐的向这边挥挥手。


“胜宽呐!”不用等我们走过去,那位像大型犬的人就小跑过来拥抱胜寛,然后转过头和我打招呼。


我同样点头向他打招呼,顺便拉一下他的衣袖提醒很重要的问题“胜宽快窒息了”


他马上将松开抱着胜宽手,但还是被骂了。


“呀!金珉奎你是想要让我在这里原地窒息吗?”胜宽像只示威的小熊猫,双手抬高去拉大型犬,不,金珉奎的双耳。


“没有,我只是好几天没有跟你见面了,所以想要给你大大的拥抱嘛”金珉奎在说话的时候用下巴蹭蹭胜宽的脸。


“你胡子没刮干净,刺刺的”胜宽一手放在金珉奎的肩膀上,另一手则缓慢地把他的头推开“要抱赶快抱,我们要去拿饭然后回楼上吃饭”


金珉奎一听可以抱抱,开心得像是屁股后面有有只尾巴在晃的样子。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吃饭吗?”


满足的金珉奎松开手,两眼注视着胜宽。


“我是没问题,知秀哥应该也是,你呢?”


胜宽偏头看向我打算听取我的意见。


“没问题但是午餐要自备,因为我们只叫三个人的量”我对着两人比出可以的手势。


“没事,我有带便当”开心得金珉奎再度往胜宽脸上蹭蹭。


“呀!放开我,我们真的要去拿饭了!”胜宽看起来像把金珉奎推开,但最后只轻轻的拍了他。


“好~我等等去你们那楼找你们”


达成目标的金珉奎说声再见后,就先离开一楼大厅了。


我看了一眼后知后觉在有很多人的大厅拥抱感到很害羞的胜宽,嗯,脸全红了,像颗苹果一样,好可爱怎么办!


为了不让胜宽发现我看着他傻笑,我把人留在原地先去门口拿外卖。


嗯,会撒娇和爱肢体接触的大型犬,胜宽有打算要跟他谈恋爱的话我可以投上一票。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