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月🌖

不定期更新(近期准备重要考试

【俊宽】喜欢


*此为同人非真实情形,不喜勿入

  

  

演员俊*学生宽



  

  



近期人气演员文俊辉即将举行出道后第一次粉丝见面会。


夫胜宽在文俊辉还是小演员的时候就有看过他的戏,甚至还去过他多年前唯一一次演过的舞台剧。


但他现在很苦恼,文俊辉见面会不是很好抢,自己曾帮妈妈抢过热门乐团的门票,一张都没有抢到,最后还是姐姐认识的朋友有多抢到一张票的。


既然自己手速不行,那三十几个人一起上总行了吧!


于是夫胜宽作为班长公器私用号召全班的同学跟他一起抢票,而抢票时间在周六下午,所以全班统一集合在网咖门口。


“呜谢谢大家”胜宽看全班同学都愿意帮他抢票,感动到说话都带上了哭腔。


“这又没什么”


“对呀”


“我们都还没谢谢班长你帮我们逃过教官的魔掌呢”


“还有班导的碎碎念”


“对对对,上次明明就是其他班打破教室玻璃,老师坚持是我们用的”


“要不是班长跟学务处主任关系很好可以马上调到走廊监视器画面,不然我们全班就要拥有做不完的劳动服务了”


“对嘛,所以没什么⋯”


“欸欸欸班长哭了”


“呀夫胜宽哭什么你等等还要抢票耶”


“快有没有人身上有卫生纸,胜宽哭的地上快有一条小河了”


“哪有那么夸张,班长不要哭了,要哭也是我们哭吧,你怎么比我们还感动”


夫胜宽拿过一旁递过来的卫生纸,擦了擦整张脸最后在用力的擤鼻涕,抬头挺胸看着把他围一圈的同学们。


“走吧!我们来去抢票!”


最后在三十几人的努力下成功抢到了两张票,一张当然是给夫胜宽,另外一张票则给了班上拍照技术最好且最近蛮喜欢文俊辉的克拉同学。


“胜宽,你放心我会拿出最佳表现,把你跟文俊辉拍得很好看的”


“谢谢你克拉”夫胜宽感动看向克拉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见面会当天


为了这一天夫胜宽向班上的女同学们请教皮肤改善方式、健康减肥方法及当日的穿搭。


于是克拉在见面会现场看到了一颗漂亮的小橘子


“胜宽不要动”


夫胜宽听话乖乖站在原地不动,看着离他有点距离的克拉拿着相机,正对着他疯狂按快门。


“胜宽今天好好看,平时也这样多好”克拉示意他可以动了,便看着刚拍完的照片进行称赞。


“不可能”


“一次也⋯⋯”


“毕业旅行和典礼的时候我会考虑看看,但平常不太可能,你忘记我们的班导和教官了吗?”


“喔对,我忘记他们俩了”


“所以平时就就放弃吧”他拍拍克拉的肩膀


“对了胜宽,我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会喜欢文俊辉呢?”克拉停止操作相机的手,抬头注视夫胜宽“说实话我是因为他好看,演戏很出色才喜欢他的,所以我好奇你为什么会喜欢他,而且还喜欢了很久”


“嗯⋯⋯或许是因为他很真诚吧”夫胜宽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我以前有看过他的直播,明明只有十几个人看,也没有什么留言,但是他会把每条留言回完之后开始分享最近的生活,很多人都有这样做过,可是当我看到他讲话一直注视着画面的眼睛后就陷进去了,当然他还是个努力又很搞笑的人,非常推荐你入坑”


“听完你讲的,突然觉得我喜欢的有点片面⋯”


“不会啦,我当初也是因为他帅才去看他直播的”夫胜宽转头看向克拉“每一份喜欢都是很喜欢珍贵,虽然理由不一样,但我们喜欢的是同样的他”


“好啦,快开始了,等等就拜托你了!”


“放心,我会完美的达成任务的”克拉向夫胜宽比赞道



“11号麻烦您上台”


“好”


夫胜宽一上台就抖着脚前进,即使坐下了还是停不住抖动。


“你好呀,你的名字叫什么呢?”文俊辉接过一旁工作人员递来的签名板,打开签字笔,看向对面看起来还是学生的粉丝


“我叫夫胜宽,胜利的胜,寛容的宽”


文俊辉听到名字顿了一下,仔细看了夫胜宽的脸,扬起嘴角快速签完名,把板子拿给眼前的人。


“你有什么想问的事情吗,我可以在能力范围内回答你喔嘻嘻”


“我没有要问的,我想跟你说你辛苦了,我很喜欢你”夫胜宽看见一旁工作人员正在拨弄计时器便速速对文俊辉表达喜欢,然后对着他比了一个大爱心且指了克拉坐的位置


“可以对着那边的镜头比个爱心吗?”


“当然可以”文俊辉学着他的动作对镜头比了一样的大爱心“希望有机会还可以见到你”


夫胜宽点点头和文俊辉说完再见就被工作人员请下台了


其实文俊辉听到夫胜宽名字的时候就认出来了,很久以前到现在每个月有一个叫做夫胜寛的粉丝都会往他的公司寄信,文俊辉收过很多信但是坚持最久的一个就是夫胜宽。


夫胜宽在信中会提到他演的电影、电视剧、偶尔上的电台和综艺节目,和他说表现的很好但可以再为自己着想一点,然后每次都会为他加油,有的时候还会和他分享自己最近有趣的事情,这么多年下来夫胜宽都快要变成他单方面的笔友了。


他一直都想要给夫胜宽回信,但是碍于艺人身份回信,不然他很想在信中谢谢夫胜宽,然后向他表达多年下来所发展的一个小心思。


文俊辉想了想,抽空传讯息给经纪人请他帮忙做一件事。


“胜宽回神,结束了”克拉手放在夫胜寛眼前挥挥,试图让他回神。


“喔喔,结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文俊辉竟然离我这么近”夫胜宽回想起来刚刚见面会全程就想发疯


“对,走吧我们找个地方看今天的照片”


“啊!”


“怎么了?”


“我少做了一件事⋯算了没事了,走吧”他忘记告诉文俊辉自己有写信给他了


————————————


夫胜宽趴在床上,快乐的看着两个礼拜前克拉洗给自己的照片,照片上他和文俊辉都看着镜头比大爱心。


“嘿嘿嘿真的好帅喔”


“胜宽呐不要在房间里面犯花痴了,快出来,隔壁新搬来的邻居来打招呼了”


“好—”


夫胜宽听到妈妈叫他马上放好照片,打开门走去玄关。


“妈我来了”


“喔快来打招呼,这是隔壁的文先生,才二十初而已,可以跟胜宽你当朋友呢”


左女士把夫胜宽拉到身旁,交代他和邻居打招乎就进去煮饭了。


夫胜宽正想和人打招呼,但看到文先生的脸时,就完全愣住了。


那张脸他刚刚才在照片里面看过而已。


“文⋯文⋯文俊辉你怎么在这里!”


“刚刚不是说了我是你的新邻居,我说过了有机会再见,看来那个机会就是现在”文俊辉弯腰向夫胜宽凑的更近“谢谢你的信胜寛,我每一封都有好好的读完”


“你有看到我的⋯信?”夫胜宽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笑得很开心的人,倒退一步和他保持距离。


“当然,而且胜宽写得那么用心”


“现在我要来给你我的回信了”


文俊辉上前一步抱住夫胜宽低头在他耳边说“我也喜欢你”


夫胜宽害羞的抬不起头,还没接受文俊辉的告白攻击,他就已经快要爆炸了。


以至于他完全没有注意文俊辉抱着他的同时,脸上的笑带着一丝得意。









评论(6)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